高鄭杏芬
高鄭杏芬

人生必看的特技滙演

發佈時間: 2019/02/12

人生必看的特技滙演

近年澳門的娛樂節目愈來愈多,繼多年前轟動全城的《水舞間》後,新濠影匯亦推出以車為主題的大型室內特技滙演——《狂電派》,再次掀起全城熱話。

《狂電派》講述2088年面臨末日浩劫,5個狂電騎士族群,肩負在沙漠尋找電站,重啟電能以建立新家園的未來故事。故事由15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製作及特技界精英合力製作,以無間斷的特技滙演貫穿,並以多種不同的車延伸一幕幕驚心動魄的場景,包括以電能跑車、電單車、越野車以驚人的速度飛馳狂飈,並突然近距離在觀眾面前緊急煞停,更有特技車手從四層樓的大型投影屏幕頂部飛馳而下,大量人車合一的驚險特技動作,令觀眾恍如置身在真實的電影場景一樣。

壓軸環節的表演更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享受,一台雙翼飛機會於劇院頂部從天而降,並有專業的特技人於飛機兩側高空表演,這一個原創的表演環節更將現場氣氛推向頂鋒。

這個長達75分鐘的表演絕無冷場,不但可以感受到汽車飄移的震撼場面,帶給全場緊張刺激的氣氛,而高難度的雜技表演更令人嘆為觀止,這麼用心和頂尖的製作,絕對是人生必看的特技滙演。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高鄭杏芬 專業旅運CEO;資深、充滿熱誠的旅遊業者
欄名: 專業「芬」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