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旅行團」 一次滿足兩個願望

發佈時間: 2019/02/12

「1/2旅行團」 一次滿足兩個願望

有些地方以自遊行方式玩會較好,有些則不然,像被譽為「日本屋脊」的立山黑部,乃屬後者,宜以旅行團方式玩,因為必須橫跨長野赤澤岳及「日本三大靈山」立山(其餘的靈山為富士山、白山),非易事,單是跨越它,動輒使用6種交通工具︰關電隧道無軌電車、黑部登山纜車、立山架空索道、立山隧道無軌電車、立山高原巴士、立山登山纜車,這樣的話,始終有領隊沿途照顧大家的需要會較好。

兩種旅遊玩法都有其優點,何不各取所長?因此今年決定自創「1/2旅行團」的多日遊產品,集旅行團與自遊行於一身,雖然不包機票,卻包領隊隨團、住宿、膳食、景點導賞等;意味着,你可自由決定旅程的長短,也可自由規劃多日遊以外的行程,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

剛好臨近賞櫻季及立山開山之際,我們最新首推季節限定立山雪壁賞櫻3日遊,約大家5月出發,直接於名古屋站西口噴水池集合,連玩3天;除了帶大家搭乘6種交通工具闖立山見20米高雪壁,亦會順道暢遊當令賞櫻勝地︰上高地、白川鄉,看當地粉櫻絕色,此外,更會全包3天膳食及溫泉住宿。

除了立山雪壁多日遊,另備大阪、長崎、吉隆坡、台中、杭州集合的多日遊可供選擇,而你,只需自備機票便可話飛就飛,當地見!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袁振寧 縱橫遊WWPKG常務董事。自幼隨父親遊日公幹,英國劍橋修畢碩士,醉心研究日韓歐美澳等旅遊文化。
欄名: 縱橫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