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健康三日禪

發佈時間: 2019/02/14

健康三日禪

近日天氣變化反覆無常,很多朋友甚至客戶都染上嚴重感冒,其中一位朋友只得40多歲,但新年期間已經進出醫院兩次,如何保持健康及提升身體的免疫力,絕對是當務之急。以我為例,自2016年有緣接觸到光環密宗紫光上師的健康密法,有幸獲紫光上師親自教導,令我的身心健康都得到大幅提升。

日前和一位著名的精神科醫生交流,他指出人的Performance IQ(表現IQ),22歲已經達到巔峰,隨後便會緩緩下跌。但過去兩年,我通過不同的測試,都顯示我的智力仍處於巔峰狀態,身體的健康狀況也比實際年齡年輕十多年。這裏要多謝介紹我學習健康密法的妙惠法師,她本是一位美容院主持人,但因為學習密法而最終出了家。

去年,我在這裏介紹她主持的健康三日禪免費布施班,反應非常熱烈。現在趁豬年開始,妙惠法師會再次開兩場免費布施班,3月1日至3日及3月8日至10日,只收場地費,幫助更多有緣人改善健康,詳情可以直接致電妙惠法師聯絡(98604998或56130810),到時我亦會抽空和大家交流打氣。

這是一個立竿見影的健康密法,只要持之以恒練習,必會感受到不同程度的健康改善。

A點之句︰健康三日禪 效果立竿見影

Achieve instant improvement via 3-day zen practice.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