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紅館批期給華仔吧!

發佈時間: 2019/02/18

紅館批期給華仔吧!

劉德華為補償歌迷,宣布準備自資再度入紙,向紅館申請明年二月檔期,補回取消的七場演唱會,並揚言︰「直到成功為止!」歌迷為此叫好,寧願看偶像演出,多過退票取回真金白銀,尤其買黃牛飛的觀眾,反正退只退回票價而不是黃牛飛價錢。

如已退票不用呻笨,華仔安排已退票者能優先購買原有同等數量及票價的門票,未退票如我,保存門票,如申請成功,便可登記換票,登記方法簡單︰取消的第一天門票換回成功申請的第一天門票,餘此類推,並盡力讓大家可以在同一位置睇騷。華仔出名愛粉絲如家人,他不要令家人失望,紅館方面能體諒這麼盡責的藝人,作出支持,給他檔期嗎?

華仔自資補開這七場擺明蝕本,舞蹈員、樂手、和音的酬勞全是支出,還有重新搭台燈音及拆台都是額外成本,還不止,華仔早已編排好的工作都要遷就紅館的檔期,接戲、巡唱,所有期要hold住,一切睇紅館是否批期,而紅館批期的程序需時,催不得,時間對於藝人就是金錢,華仔是天王身價,等待成本非常高昂。但華仔不惜代價,就是要對得住粉絲。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