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車迷對沙利失耐性

發佈時間: 2019/02/20

車迷對沙利失耐性

車路士周一晚在英格蘭足總杯16強主場0︰2不敵曼聯,近10場比賽輸掉5場,領隊沙利地位岌岌可危。更糟糕的是,當作客的曼聯球迷高歌嘲諷沙利即將失去工作時,部分車路士球迷亦加入「大合唱」。先後輸給雙「曼」,加上於戰術及臨場調動太固執,車迷已對該位意大利教頭失去耐性。

沙利上「車」後,一直只用433陣式,由其愛將佐真奴出任核心而犧牲簡迪的防守能力,僅有的改變只是起用夏薩特出任「假中鋒」。惟此踢法已經被對手摸透,只要加快節奏及派人凍結佐真奴,即可令該位意大利國腳暴露不擅對抗攔截及「向前傳」的缺點,結果拖垮車仔攻防。

沙利在作出球員調動時幾乎只「位換位」,例如今仗落後0︰2下,先在58分鐘由韋利安入替柏度洛迪古斯,其中71分鐘以巴克里入替高華錫更是令車迷不滿,皆因據統計,沙利今季已有20次把巴克里及高華錫互換,故基本上全世界也摸熟沙利的部署。需要加強進攻時卻不盡派基奧特及赫臣奧杜爾後備上陣,沙利要固執到何時?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