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快樂多面體

發佈時間: 2019/02/21

快樂多面體

近日因和醫療集團合作,對如何幫助別人更加快樂及有更佳表現,做了不少調查及認證,世界各地現在都流行提升身心靈,其深層意義是甚麼?

據資料顯示,人有多方面的需求,只有滿足這三者才能達到全面快樂。以我為例,作為商業顧問,我有機會接觸不同品牌,除了提供顧問服務,也有機會了解他們的成功之道,讓我不斷提升,智慧也隨着經驗而增長。靈性方面,佛學是我的終生追求,道學我也一直有所學習,畢竟道家哲學是中國傳統智慧,我亦練習如何和宇宙重新聯繫,達到天人合一;也讓我變得更有同理心,看事更全面。

身體方面,我承認我不是很喜歡肢體活動的人,對劇烈運動的興趣不大;但我喜歡街舞及游泳,二者讓我感到身心舒暢。我也喜愛音樂藝術,因二者皆可陶冶心靈,令我感到真善美。我較少為人知道的一面,是有很強的好奇心,喜歡學習不同新事物,也喜歡買小孩子的玩意如文具及不同書寫工具。所以要全面快樂,我們要理解自己各方面的要求,但最終如何達至平衡,是我們值得研究的課題。我希望有機會能提供一個全面的課程,讓其他人可以和我一樣,得到不同的快樂。

A點之句:身心靈快樂無限

Enjoy endless joy via body, mind and soul.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