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私人溫泉超新星誕生

發佈時間: 2019/02/26

北海道私人溫泉超新星誕生

去「溫泉王國」日本旅行,浸溫泉已成指定動作,想玩得盡興一點,溫泉旅館的私人溫泉客室定能滿足閣下需求,但我可以坦白用四字形容︰「極難訂房!」基本上,早三、四個月預訂房間,已叫人滴汗,因為分分鐘經已額滿,若然想復活節、新年、聖誕等旺季入住,最少早半年,重申一次,是最少早半年,可見供不應求爭崩頭情況相當嚴重!無它,只因私人溫泉客室質素佳,卻量少,既能避開與陌生人玉帛相見的尷尬情況,亦可自由自在跟摯愛共享私人溫泉浴。

幸好,最近溫泉界有喜事,手執11間高級溫泉旅館的酒店集團——鶴雅,將有新旅館面世,名為「支笏湖鶴雅別莊碧の座」,以「座」字輩命名,意味碧の座將成為集團旗下的最高級別旅館;消息一出,即成日本溫泉旅館界超新星焦點;雖然全館只有25家客室,但每間客室均至少1000呎,實在大得誇張,每房另設私人露天溫泉浴池及浴缸,希望屆時可稍稍緩和私人溫泉客室緊絀局面。

若果等不及入住北海道私人溫泉客室,不妨前往其他縣市尋寶,如南至九州黑川溫泉鄉;遠至日本中部加賀溫泉鄉、和歌山白濱溫泉鄉,當中的黑川溫泉月洸樹露天私人溫泉獨立屋、INFINITO南紀白濱酒店私人溫泉客房、界.加賀溫泉私人露天風呂房間,皆屬頂級私人溫泉體驗,絕對一試難忘,從沒叫我失望。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袁振寧 縱橫遊WWPKG常務董事。自幼隨父親遊日公幹,英國劍橋修畢碩士,醉心研究日韓歐美澳等旅遊文化。
欄名: 縱橫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