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曼城紅軍各有暗湧

發佈時間: 2019/02/27

曼城紅軍各有暗湧

曼城雖然贏得聯賽杯冠軍,但卻折了防中費蘭甸奴及中堅拿樸迪,兩位主力球員需要休息數星期,對衝擊英超、歐聯及足總杯餘下三條戰綫構成重大打擊。

拿樸迪是因腿筋受傷於半場被取代,費蘭甸奴則於90分鐘比賽完結前受傷,加上中堅史東斯、左閘班捷文文迪仍未復出,令曼城中後場人手非常緊張。

拿樸迪今季於各項賽事上陣36場攻入4球,已成為領隊哥迪奧拿的中堅首選,其出色表現更引發球壇爭論,質疑法國國家隊主帥迪甘斯為何從未召他入隊。費蘭甸奴於陣中更加無可替代,該位巴西國腳去年12月因傷未能披甲,曼城即出現缺口,接連不敵水晶宮及李斯特城。

至於利物浦方面,有前鋒「三叉戟」之一的法明奴於作客曼聯的賽事足踝受傷後,前場互動走位即出現問題,未見季初水銀瀉地的攻勢,同時亦令王牌穆罕默德沙拿受到重點招呼而表現沉寂。由於法明奴恐缺陣一段時間,惟後備席的梳頓沙基利及史杜列治於進攻貢獻上比起該巴西國腳始終有差距,紅軍爭奪英超及歐聯將面對更大暗湧。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