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潔馨
葉潔馨

感謝宴

發佈時間: 2019/02/27

感謝宴

俗語有云︰「出外靠朋友!」行走江湖數十載,當然不是一帆風順,沿途跌跌碰碰,猶幸身邊總有好心人幫忙和指導,在他們的扶持下,才可以走到今天。我一直萬分感恩,更感謝傳媒朋友,當我們希望把一些消息或資訊帶給讀者時,他們總會盡量幫忙。

為了向這些好友致謝,每年都會舉辦聚會,有人說是春茗,其實是一個感謝宴,每次請來朋友數十,聚首一堂,談天說地,吃個不亦樂乎!

不少朋友送來禮物抽獎,例如虞茱迪送的LeSportsac袋、黃志煒的Cookie Galerie蝴蝶酥、蔣芸姐姐送的金花油套裝、Mikimoto珍珠原子筆、百佳和豐澤禮劵、信興集團和中電集團送來的電器,還有蔡瀾兄送出的花花世界禮品包、一念素食、家全七福、港麗酒店、沙田凱悅酒店的餐券、半島Boutique的美食、Time時計工場的手錶、國泰航空的商務來回機票。

今年的聚會剛巧碰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發布,以至一些傳媒朋友忙於工作,不能出席,故我們亦未能親自道謝,藉此文向各位一一致謝,並祝新年如意,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本欄逢周三刊登)

撰文: 葉潔馨 資深廣播人,現為公關公司總裁
欄名: 一匡絮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