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鄭伊健魅力沒法擋

發佈時間: 2019/03/04

鄭伊健魅力沒法擋

鄭伊健開演唱會例必捧場,今次睇尾場。平時低調的他,站在舞台上變得魅力沒法擋,我用Giorgio Armani形容他,驟看款式似很簡單,其實在質料、裁剪上都用上成擔心機,非常講究。

伊健表面像個大細路,甚麼也很隨意、不在乎,其實他是個很認真的人。在開演唱會數月前,他便開始背記歌詞,不論是跑步、踩單車都會戴着耳機重複又重複聽演唱會要唱的歌,定要做到完美,百分百記得所有歌詞,否則不能原諒自己,他笑說每次在正式開演唱會前,他私下已經開了幾百場演唱會。他又會聘請私人教練天天操肌擴胸,把胸肌練成岩石般堅挺,贏得「岩石胸」外號。Encore時他換上純白背心,大騷麒麟臂,型爆!

他好看在夠真,坐在台下,會感受到他的真摯、熱血,所以他說今次開騷原因,是覺得香港變得充滿負能量,作為藝人,他做這六場演唱會的目的,就是要大家開心,保持正能量。話畢全場掌聲雷動。

令他加分的是他長情念舊,今次的班底是多年來與他合作無間的音樂監製陳光榮、形象設計朱祖兒,又請來鐵兄弟林曉峰太太康子妮表演吹長笛。真摯友誼透騷而出。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