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山齊士缺陣變好事

發佈時間: 2019/03/04

山齊士缺陣變好事

曼聯於3:2擊敗修咸頓一役有山齊士受傷,惟尷尬的是三個入球均是他離場後出現。蘇斯克查今場排出4-3-1-2陣式,讓山齊士墮後支援拉舒福特及盧卡古,惟他始終未能製造威脅,更於52分鐘與對手碰撞後膝蓋受傷,由葡萄牙小將達洛治入替踢右中場,原本踢此位置的安達斯彭利拿則推上前出任更擅長的進攻中場位置。

沒想到變陣一分鐘即收效,彭利拿接應達洛治傳送盤球直進後遠射破門,6分鐘後該位巴西新晉國腳又助攻盧卡古建功。明顯可見山齊士離場後,曼聯進攻節奏更流暢明快,修咸頓的後防部署亦被打亂。

蘇帥上任後踢出連勝勢頭,主因是起用年輕有速度的拉舒福特、馬迪爾及連加特組合,惟後兩者受傷後火力明顯削弱,如今人腳不整下試出彭利拿、達洛治兩位小將亦有策動威脅進攻的能力,可成為「Plan B」,亦同時證明山齊士在奧脫福的前路已被判死刑。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