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潔馨
葉潔馨

黑白配

發佈時間: 2019/03/06

黑白配

老友記香樹輝見面時經常都會笑我︰「你好似又無換衫咁喎!」哈哈!對此類評論我已聽慣,很久以前都會穿得花綠綠,但近年來的確非黑即白!

事緣20年前有一日行經銅鑼灣蘭芳道,眼球被一間Boutique吸引住,櫥窗展示着設計簡約,但不失優雅細節的黑、白色衣服,雙腳不由自主朝店舖走去……推開門,老闆娘亦是一身有格調的黑。自此,我就成了這間Zeta的擁躉。

Zeta的舖位搬過四次,現時位於利園一期二樓。即使Zeta來來去去,我依然是她的粉絲,與老闆娘Rosana亦成為了朋友。Rosana一直以來都是採購日本牌子的靚衫,最近她更上一層樓,親自找來日本設計師,搜羅世界各地的優質布料,再在日本造衣服。由原材料到設計,再到製作的工序,都由設計師和Rosana督工,質素有保證!

最近發現Zeta的衣服不再只有黑和白,間中有一兩件繽紛圖案、豐富花紋的設計,令我重拾對花碌碌衣服的興趣!相信很快就不會再被陶傑太太取笑,夏天穿白色,冬天穿黑色,春天則白色外套蓋黑色衣服,秋天又黑色外套蓋白色衣服了!

(本欄逢周三刊登)

撰文: 葉潔馨 資深廣播人,現為公關公司總裁
欄名: 一匡絮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