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路維應棄用卻奧斯

發佈時間: 2019/03/11

路維應棄用卻奧斯

德國在世界杯爆冷分組賽出局後,主帥路維上周突開始換血行動,拒再徵召拜仁慕尼黑三名領袖級球員湯馬士梅拿、曉姆斯、謝路美保定,震撼球壇。

路維積累的冠軍資本,去年於俄羅斯一鋪清袋,外界本以為他會問責下台,最終留任及以新人腳迎戰2020年歐國杯外圍賽,向外界展示破釜沉舟的決心。惟手段有點不近人情,引發「公關災難」,梅拿對路維的決定大感憤怒,上載短片反擊。拜仁更批評於此時間公布決定,影響了球隊備戰歐聯對利物浦的軍心。

外界亦關注路維下步將向誰「開刀」,其中拜仁門將紐亞及皇家馬德里中場卻奧斯均是大熱,特別是後者今季表現明顯退步,活力下降之餘更多了誤傳,上周歐聯慘負阿積士一役更出盡洋相,6次被突破成全場最多。卻奧斯雖只屆29歲,惟明顯已減少了衝刺,大部分時間於場上均速「散步」,被一眾年輕阿積士新星比下去。路維看畢皇馬恥辱性出局後,理應思考是否同對卻奧斯「開刀」。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