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皇馬如何撬夏薩特

發佈時間: 2019/03/15

皇馬如何撬夏薩特

皇家馬德里宣布施丹以救世主姿態回歸執教後,據報獲主席佩雷斯承諾予3億英鎊在今夏大換血,頭號目標劍指車路士的比利時翼鋒夏薩特,佩雷斯初步向藍軍開出了1億英鎊試探式報價。

夏薩特從不隱瞞希望加盟皇馬這人生夢想,特別是他自小已視施丹為偶像,如今法國人回歸班拿貝,意味雙方情投意合。

不過轉會最大絆腳石是車路士被國際足協處罰,未來兩個轉會窗口不能引援。即使收回1億英鎊轉會費,也未能立刻買人填補夏薩特空缺,藍軍高層自然不會放人,除非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接納上訴,爭取到禁令暫時延期。

不過車路士也有不利之處,就是夏薩特的合約於2020年夏天到期,至今他仍未動筆續約,如果車路士今夏拒絕放人,那一年後將面臨人財兩空。

夏薩特的車路士前隊友、門將高圖爾斯去夏執意投皇馬不可,剩餘一年合約下,堅拒續約之餘更玩失蹤,最終迫使藍軍以3,500萬鎊低價將他賣回馬德里。有比利時同胞作「先鋒」,夏薩特或複製逼宮策略,車路士再次面臨抉擇,轉會連續劇恐於今夏轉會窗最後一刻才有定案。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