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容祖兒危機公關夠快

發佈時間: 2019/03/15

容祖兒危機公關夠快

容祖兒與韓團BIGBANG成員勝利本來有合作計劃,但勝利好失敗,爆出連串醜聞,牽連多個韓星和政府部門,日前宣布退出娛樂圈。祖兒被問及此事時說「覺得遺憾,勝利是很有才華的藝人……」很正路的說話,如在此打住,可相安無事,但本着友誼,她說了句「希望他快點沒事」,即引發網民不滿,指她撑勝利,幸祖兒反應快速,即在微博澄清立場,表示不支持勝利的劣行。危機公關夠快,成功止血。

作為藝人,在未清楚了解實際情況時,千萬小心回應有關別人的新聞,否則明明事不關己,卻因給錯反應而惹一身蟻。保險方法是講大道理,就如祖兒後來澄清立場的說法︰不接受、不認同、不支持,任何不合法不道德的行為。這說法,任何人物、環境、場合都啱用。如要認真回應,可先詢問記者最新消息,準確掌握事態發展才做回應。更簡單安全的方法就是說︰近日超忙,沒時間睇新聞,要回去清楚了解才發表意見。在偏向報憂不報喜的風氣下,藝人真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