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USB空氣淨化器

發佈時間: 2019/03/18

USB空氣淨化器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令人好容易病!加上現時的細菌真是不容小覷,身邊有朋友初時以為自己只是得了普通感冒,不以為意,誰知病情突然惡化,才發現細菌已侵襲肝臟等重要器官!幸好及時送院,才能逃過一劫。所以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生病一定要盡早求醫,千萬不要求其吃成藥便算!

一日,行經同事的座位,發現她桌上放了一部罐裝可樂般大小的機器,好奇一問,原來是她台灣朋友贈送的空氣淨化器。這部由圓方應用材料有限公司出品的ALEXA 3,形態雖小但來頭卻不小!它採用特有技術,以「分解式」處理骯髒空氣,有效分解過敏原、PM2.5、甲醛等有害氣體,避免直接危害身體健康。淨化器亦採用活動濾網設計,可輕易取出濾網清洗,非常方便。

室外空氣污染避無可避,但室內的確可以靠空氣淨化器幫忙。

這部淨化器還主打以USB插電啟動,令使用空間不再局限於有固定電源的地方,最方便的用法是插上俗稱尿袋的Power Bank,便可啟動淨化器,加上機身輕巧,真是隨時隨地都可享受到潔淨的空氣。空氣清新些,就無咁易病啦!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