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古仔斥4.5億為港產科幻片平反

發佈時間: 2019/03/18

古仔斥4.5億為港產科幻片平反

古天樂新搞作,斥資4.5億拍港產科幻片《明日戰記》,看了剛推出的預告片,電影CG特效非常精采,達荷里活水平,網民一致大讚,古仔希望以此片證明,香港有能力拍出世界級的大型科幻片。故事講述2055年的世界,地球受到污染,外星異種藤蔓「潘朵拉」入侵,人類拼死一戰。預告片中出現戰機起飛、機械人與裝甲車碰撞、外星異種追逐、公路飛車、大廈崩塌、槍火交戰等場面,驚險刺激,氣勢磅礴,其中不少以香港街景作主軸,加插大量特效,營造一個未來荒蕪的香港,十分逼真,令觀眾更易投入。

卡士仍鑽石陣容,古天樂親身上陣外,更請來好兄弟劉青雲、張家輝及劉嘉玲等帝后級人馬演出,加上戲骨姜皓文,預告片已見各人氣場強勁,導演是新晉的吳炫輝,他曾三度獲得金像獎最佳視覺效果獎,片中他盡顯電腦特效製作功架。古天樂銳意掃走香港科幻電影「山寨」貨色的形象,不惜工本,花五年時間拍此片,對推動港片又一貢獻。電影暫未有上畫日期,相信是為等內地批文。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