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he Ship 亞洲大型海上音樂節

發佈時間: 2019/03/19

It's the Ship 亞洲大型海上音樂節

It's the Ship並不是一艘船的名字,而是來自新加坡、從2014年已開始舉辦的亞洲其中一個最大的郵輪音樂節。

2019年夏天,這個富有傳奇色彩的海上音樂節品牌將聯同MSC地中海郵輪公司合作,用其超過13萬噸的輝煌號(Splendida)搭載船友與一系列在電音界享負盛名的DJ或組合首次從中國上海啟航。這些猛人包括打進全球百大DJ前60名的荷蘭人氣組合Vicetone及Bassjackers、來自巴西的Trap Music組合Tropkillaz、走出韓國,紅遍國際的美女DJ Soda,當然少不了《中國有嬉哈》,令大中華地區牽起了Hip Hop熱潮的成都人氣Rapper——Higher Brothers……等,歡迎一眾型男美女陪隨他們主理的無間斷音樂、各種令人興奮的娛樂活動和精采奇幻的主題派對,出發到日本下關,再返回上海,展開為期五日四夜的難忘之旅。

郵輪的好處就是自由度大,想從瘋狂的派對中稍微放鬆一下?在It's the Ship的每一刻都能有不同體驗、比賽、挑戰和遊戲,如啤酒競飲大賽、專業舞蹈課程、海之型男、美女選舉、泳池遊戲等。當然,你也可選擇和朋友們做做SPA,玩玩滑水梯或在甲板上曬曬太陽等在郵輪上做的指定動作,畢竟你也是來度假Relax的。

有興趣的朋友快來我們星晨的網站報名吧!雖說我們是香港區獨家代理的旅行社,但由於船友來自80多個國家超過18,000人及DJ演出名單實在太吸引了,可預期反應會非常、非常熱烈,所以真是「報名要快,唔好等下個禮拜」了。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Sam Ma 星晨旅遊行政總裁,因為「森」愛旅遊,才能和家人朋友更接近;感恩能投身愛好並成為事業,把歡樂和新體驗帶給香港人。
欄名: 港出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