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雲迪積克vs史達寧

發佈時間: 2019/03/29

雲迪積克vs史達寧

英超戰火重燃,利物浦及曼城為冠軍作最後衝刺,外界亦開始預計誰人將當選成為今季英格蘭足球先生,目前外界視利物浦中堅雲迪積克及曼城前鋒史達寧為兩大熱門人選。

利物浦目前31場英超僅失18球,為廿隊防守最強球隊,雲迪積克應記一功。該位27歲荷蘭國腳上年以7,500萬鎊轉會費加盟利物浦,迅即成為後防領袖,防綫不再任對手魚肉。身高1.93米的他更是空中霸王,擅於瓦解對手攻勢之餘進攻亦有入球建樹,絕對符合球壇最高身價後衞的招牌。

至於24歲的曼城前鋒史達寧在藍月主帥哥迪奧拿指導下取得進步,一改把握力不足的缺點,最近代表球會及英格蘭的5場賽事,貢獻8球(兩次連中三元)及兩次助攻,今季各項比賽已累積入25球,表現大熟大勇,大有成為曼城及英格蘭第一球星之勢。史達寧及雲迪積克今季於攻防上各交出超卓表現,若不考慮曼城及紅軍誰奪得英超冠軍,其實二人均值得當選。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