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超級英雄Figure展覽

發佈時間: 2019/03/29

超級英雄Figure展覽

專門替《蝙蝠俠》、《蜘蛛俠》、《水行俠》、《黑豹》及《雷神奇俠》等超級英雄電影設計戲服及道具的美國Ironhead Studio與一家信用卡公司合作,在港舉辦名為「Superhero Unmasked」展覽,只供持卡人獨家參觀。

此行由Ironhead Studio行政總裁兼總設計師Jose Ismael Fernandez親自壓陣,帶來大批珍貴展品,今次是他首度將自己的作品帶離家鄉展覽,運費相當昂貴。展品中包括戲迷熟悉的超級英雄模型,1︰1巨型Figures,蜘蛛俠、蝙蝠俠、貓女等等超級英雄活現眼前,神級玩具迷古天樂,最愛收藏電影Figure模型,不知有否來入貨?

Jose稱他為漫畫角色設計的戲服及道具數量多得他也數不清,芸芸作品中,他最愛貓女的戲服,因為那是他首次將作品搬上大銀幕。

主辦很會做生意,展覽期間,有100、200元的Q版Figure公仔,及幾千元起跳的超級英雄面具發售,其門如市,當中售價近萬的Iron Man面具最為搶手,一早售罄,Iron Man超級粉絲郭偉亮,應來入貨,戴上它拍茶餐廳廣告更維肖維妙。不少超級英雄粉絲買了公仔後,請Jose簽上大名,我也買了一個Q版蝙蝠俠索簽名。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