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古天樂凝聚力強

發佈時間: 2019/04/01

古天樂凝聚力強

今屆香港演藝人協會由古天樂擔任會長,獲政府發慈善牌照,正名為「香港演藝人協會慈善有限公司」,上周末舉行了第一屆慈善晚會,出席的演藝人都隆重其事,個個執到正,盛裝出席,劉德華、成龍、鄭秀文等齊齊現身撑場,草蜢、張敬軒、容祖兒等演唱助興,歌影視藝人濟濟一堂,場面盛大熱鬧過任何頒獎禮,大家無分你我團結一致。可見古仔在圈中人緣甚佳,具凝聚力,皆因古仔勤於會務,大家都有目共睹。向來酷爆的他,平時接受訪問都是簡短回答,但關於會務的問題,他樂意詳細答覆。晚宴上,為搞熱氣氛,更上台唱他的經典金曲《男朋友》。

古天樂雖不願意透露籌得的善款數字,但指比預期好,他說希望善款可以幫到社會大眾,真正做到演藝人回饋社會。晚會以「傳承」做主題,十分有意思,由成功藝人透過錄影訪問向新人傳授心得,香港娛樂圈實在太需要新人接班了。

另外又與時並進,推出演藝人協會App,提供平台給演藝人宣傳自己,方便電影公司和廣告商透過App找他們演出。香港演藝人協會於1993年成立,至今26年,不斷提升,有聲有色!繼續努力!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