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復活節的尾巴

發佈時間: 2019/04/02

抓緊復活節的尾巴

踏入4月份,打工一族期盼已久的長假期終於快來臨了,今年復活節假期市道暢旺,大部分航空旅行團已滿額。如現在仍想趁假期出門,又不想大費周章格價、查詢、找資料……不妨「交畀我哋」,來趟輕輕鬆鬆中國短綫遊,畢竟廣深港高鐵和港珠澳大橋已開通,加上其他交通工具,現在要去大灣區或內地其他城市,實在比以前方便多了。

以往單一地點或地區的旅程現在因多了交通工具和節省了時間,行程搭配組合亦更見多元化,如乘旅遊巴經港珠澳大橋往中山、珠海遊玩後,再到廣州、佛山,最後從廣州乘高鐵回港,這類順序暢遊的行程就深受喜愛新鮮感的港人歡迎了。

只靠交通方便這賣點是不夠的,要留住顧客的心,便要先留住他們的胃,所以我們設計大灣區新行程時,最重要是加入美食元素,一系列秘製私房菜、當地風味名菜及國際5星級酒店自助餐一定少不了。放假吃得好,當然也要睡得好,因此優質的住宿體驗也十分重要,不要太早Morning Call,最好可睡到自然醒,吃過早餐後享用一下酒店設施,大概早上11:30才出發行程,晚上有些歌唱表演節目或遊戲晚會則更佳!至於日間看甚麼、到訪哪些景點?對到中國短綫的客人來說便比較不太重視了。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Sam Ma 星晨旅遊行政總裁,因為「森」愛旅遊,才能和家人朋友更接近;感恩能投身愛好並成為事業,把歡樂和新體驗帶給香港人。
欄名: 港出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