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陳百強爸爸福氣仙遊

發佈時間: 2019/04/08

陳百強爸爸福氣仙遊

陳百強跟爸爸陳鵬飛天人相隔26年,終於在天上重聚了。在陳爸爸去世翌日早上,收到WhatsApp︰「陳百強爸爸昨天(5號)走了,老人家有福氣,走得安詳,吃完早餐,上了洗手間後頭暈,跟着便走了。」享高壽95歲。把噩耗放上社交平台,各方都打電話來問詳情。

父子情深,Danny的朋友大都認識陳爸爸,他以爸爸為榮,常介紹給朋友認識,陳爸爸開創的金寶表行位於中環鬧市,每當Danny經過,必進去向爸爸問好。陳爸爸亦以Danny為傲,2016年,陳爸爸率所有子女出席陳百強歌迷會成立典禮,接受訪問時鏗鏘的說︰「我以陳百強為榮。」全場掌聲如雷。

Danny的貴族氣質遺傳自爸爸,陳爸爸每次現身都衣着講究,甚有品味,去年出席歌迷會為陳百強舉行的60歲冥壽晚會,陳爸爸西裝骨骨,戴上氈帽,氣派十足,在所有子女陪同下到場,坐足全晚,享用自助餐,精神不錯。

陳爸爸生活規律,錶行雖已交長子打理,每天仍繼續上班,每日中午一時許由子女們陪他在陸羽茶室食晏,甚有福氣,每當見到我都會邀請「得閒來陸羽食晏,我天天都在」。他仙遊前,如常返工、歎茶,在毫無痛苦及牽掛下,乘風歸去,與Danny相聚。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