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So
Johnny So

直航度假天堂

發佈時間: 2019/04/11

直航度假天堂

早前曾介紹越南一處新度假勝地「富國島」,為越南一顆剛開發仍未被污染的度假明珠。本月有新喜訊了,自本月起,越捷航空逢一、三、五、日,每周四班直航往返香港,為旅客提供一處人間淨土美妙旅程,航程只需三小時,越南政府更為了扶持當地旅遊業,持特區護照更毋須簽證入境。

「富國島」Phu Quoc Island是越南最大島嶼,島上原始雨林密布,純淨蔚藍海水襯托白潔銀沙,又盛產珍珠,所以又稱為「珍珠島」。當地原居民才十餘萬,從前以養珠及捕魚謀生,今天旅遊業發展惠及當地經濟,民生提升。

島上最著名的度假酒店為「珍珠樂園度假村」Vinpearl Land,在島之北部由俄羅斯人經營,內有海洋館、水上樂園、野生動物園等酒店專享娛樂項目,足不出戶已可供老少玩透,酒店也設豪華賭場讓旅客一碰運氣。除了該度假酒店外,近年也有不少國際豪華品牌酒店進駐當地,供旅客多元化選擇。

到當地豈能錯過品嘗價廉物美的海鮮及正宗越南菜,喜歡戶外的可出海潛水或浮潛,更可租船出海垂釣。聽聞從來未有人空手而回,只會滿載而歸。筆者更重點推介到一個剛開發的外島(香島)半日遊,水清沙幼,從富國島乘坐世界最長跨海觀光纜車往返,高空俯瞰絕美的海岸綫,風景優美。

短短幾天假期,朋友們就計劃一個度假天堂之旅。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Johnny So 新華旅遊總經理,資深旅遊業者,追求開拓產品,緊貼市場喜好
欄名: 旅遊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