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史上最雞肋復活節片期

發佈時間: 2019/04/12

史上最雞肋復活節片期

望穿秋水,終於等到兩套「花生指數」極高的大結局本月降臨,先說的是HBO神劇《權力遊戲》第八季登場,將會揭露驚人結局。Now E x HBO GO更於太古城中心舉行《權力遊戲》主題展覽,劇迷可以親身坐上「鐵王座」打卡,做個霸氣統治者。

至於另一終章不用多提,當然是本月24日開畫的Marvel《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忠粉趨之若鶩,開畫日戲票預售速度驚人,更有戲院破天荒加開早上六時場次,讓打工仔以視覺盛宴做早餐,睇完返工時間剛剛好。

但問題來了,下周末是復活節四天長假期,一向是片商必爭之地,如今《復仇者聯盟4》竟全球同步在假期後上映,復活節檔頓時由肥豬肉變雞肋,相信逃不過第二周削減場次的命運,只祈求口碑好、票房好,盡量減少削場幅度。

香港電影金像獎舉行在即,不妨趁熱鬧頒個另類獎項,榮獲提名「最坎坷復活節電影」最後五強包括有:恐怖片《哭泣的女詭》、動畫《神奇夢樂園》及《女皇哥基大冒險》、外語片《冷戰戀曲》及喜劇《非常籃團》。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陳禮恒 在戲院選擇沉默,然後用文字發聲。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