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紅魔保送紅軍登基?

發佈時間: 2019/04/17

紅魔保送紅軍登基?

利物浦主場兩球淨勝車路士,多踢一場下暫以兩分力壓曼城重登榜首。儘管曼城表面上仍掌握主動權,但他們剩餘賽程包括鬥熱刺及曼聯兩大絆腳石,對比起紅軍已經不需再鬥「Big6」,哥迪奧拿的球隊不能有任何失分空間。

利物浦剩餘4輪對手分別是卡迪夫城(客)、哈特斯菲爾德(主)、紐卡素(客)和狼隊(主),當中卡迪夫城仍需爭取脫離降班區,惟已經3連負;哈特斯菲爾德已提早降班,紐卡素和狼隊已無欲無求踢風流波,更何況紅軍於首循環與這4隊交手均取得全勝。

曼城剩餘5輪對手分別是熱刺(主)、曼聯(客)、般尼(客)、李斯特城(主)和白禮頓(客),失分風險比紅軍大,特別是作客奧脫福的次循環曼徹斯特打吡。惟值得注意是曼聯屆時會否出現「兩害取其輕」心態,皆因大多球迷均認為相比起藍月再次登頂,他們更不願意看到更多「牙齒印」的利物浦首次奪得英超冠軍。惟紅魔本身亦自顧不暇,需要為前四席位而戰,屆時會否為了來季歐聯門票,寧願送利物浦一程也在所不惜?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