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許志安道歉有用嗎?

發佈時間: 2019/04/17

許志安道歉有用嗎?

人不在香港,忽然收到各路朋友WhatsApp來關於許志安與黃心穎的車廂攬錫視頻,震驚,無眼睇!許志安花了多大的勁才與鄭秀文分分合合多年結為夫妻,許志安更隨鄭秀文成為教徒,卻竟鬧出出軌行為,許志安危機處理迅速,即日開記招公開道歉,即時止血,此乃意料中事。

許志安道歉態度良好,沒有狡辯,不斷罵自己,自認色心起,坊間要罵的話,他自己罵了,並誠懇向鄭秀文道歉,整個過程,手上沒有貓紙,誠意十足,他又稱暫停所有工作,他不叫停也會「被停」,壞了的形象有排修補。傷害已造成,the damage is done。至於黃心穎到截稿前未有回應。

事發是許志安和黃心穎一起參加完朋友飯局同坐出租車離去,看得出兩人都有醉意,酒能亂性,人性更亂,酒醉三分醒,再任性,也不該越軌,更不該忘記自己是公眾人物,自己的另一半也是公眾人物,事件涉及的是四個公眾人物,鄭秀文、馬國明無辜成為新聞人物。他們最最不該忘記了自己是在出租車上,很多司機為了自身安全,會裝閉路電視監察後座乘客,這等熱辣鏡頭怎會放過?在全民皆狗仔隊文化下,短片當然公諸於世。

有網民將黃心穎與鄭秀文做gym的短片,加以嘲諷,女友人跟自己的丈夫……這樣的娛樂新聞叫人目不忍睹。黃心穎形象全毀,她代言的廣告將會全被抽起,前途似「咁」。鄭秀文千萬別給事情影響籌備演唱會心情。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