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最難聽的良心話

發佈時間: 2019/04/24

最難聽的良心話

許志安與黃心穎被踢爆偷食一星期,女主角潛水,卻殺出個落選港男梁裕恆(Flow)自動捲入漩渦,力撑黃心穎,爆料指因許志安承諾黃心穎會跟鄭秀文離婚,才會跟他偷情,這個Flow強調全是良心話,非為博出位。

他的「良心話」真是難聽過粗口,一出即傷盡四個當事人,最傷的正是他極力維護「罪不至死」的黃心穎,猶如直指她不忠,大話精,在等許志安離婚,卻一腳踏兩船,不跟馬國明分手繼續做情侶,欺騙馬明感情,另一方面,還要裝與鄭秀文做好朋友,原來背地裏在破壞她的婚姻。良心話簡直是送黃心穎一程。

至於稱「許志安承諾會離婚」,是在許志安盡毀的形象上插多一刀,等如說許志安對鄭秀文虛情假意,跟黃心穎並非逢場作興。鄭秀文才剛原諒了許志安,良心話就如一盆冰水,在鄭秀文傷口灑鹽。

馬明無辜,良心話揭破黃心穎一直蒙他在鼓裏,已很傷,良心話竟指他們其實是假情侶,幸馬明EQ高,懶理他。

良心在不適當的時候說話就變黑心。等如博出位,亦有分好同壞。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