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復仇者聯盟4》 3小時好快過

發佈時間: 2019/04/26

《復仇者聯盟4》 3小時好快過

先旨聲明,本文無意劇透,敬請安心閱讀!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前日終於在港強勢開畫,Marvel迷趨之若鶩,首日勁收2,087萬港元票房,打破香港史上「最高單日票房」及「最高開畫日票房」兩項紀錄。全日入場數字多達155,283人次,較《復仇者聯盟3》多出69%,盛況空前。全片人物角色豐富,三小時絕無悶場。

漫威電影宇宙可謂近代最成功的電影企劃,回想由《鐵甲奇俠》開始,一個陪伴大家11年的長篇連續故事,影迷縱使不捨,也要迎接終結篇。《復仇者聯盟4》一出,試問誰與爭鋒,全港首日合共上映1,136場次,大部分戲院幾乎只放映一套戲,其實都創下另類紀錄,更有網民揶揄放映時間仲密過去澳門的飛翼船。

無限手套彈指一下,其他上映中的電影幾乎頓時灰飛湮滅,只有《淪落人》的黃秋生,可能因為角色貌似Professor X,勉強算是Marvel大家庭成員,才有得留低。在一班超級英雄之後,自然又期待另一班老朋友歸來,全副心神已放在七月上映的《反斗奇兵4》上。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陳禮恒 在戲院選擇沉默,然後用文字發聲。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