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奇幻帛琉

發佈時間: 2019/04/30

潛入奇幻帛琉

櫻花期結束後,又要預備迎接初夏了。夏天來到,當然既要和陽光玩遊戲,也要潛入冰涼的海底世界避暑啦!而喜歡潛水的朋友,沒可能未聽過帛琉這名字。帛琉位於太平洋的小島,左邊是菲律賓,下面則是印尼。如一般南太平洋島嶼一樣,帛琉為熱帶海洋氣候,四季皆為夏天,全年幾乎無颱風也沒有地震,平均溫度約28至32度左右,只是7至10月的下午有些雷陣雨。帛琉在2012年巳被選為世界文化與自然綜合遺產,更是世界七大潛水奇景之首,是個美麗的國家,不論自然生態或者歷史文化都相當豐富。

許多人認為,到帛琉潛水如果自助旅行會比較貴,始終是用美金,出海費用不便宜,再加上Local Tour、出海證、交通安排、餐膳等,相對跟團會較抵玩,但要在坊間集齊人數成團到帛琉潛水又談行容易呢!況且很多人也想有些自由時間Hea一Hea或自己探索其他地方,就算貴點也想選擇自由行。

為此我們特意設計了最新的帛琉6天潛水自遊行套票,乘坐今年1月31日才啓航的帕勞亞太國際航空直航來回帛琉,入住度假酒店,包足每天早餐、機場交通接送及指定天數晚餐外,更特別安排3天共9次深潛活動或2天浮潛活動、嚮導費、服務費、出海稅及出海午餐的費用等,酒店更設有私人碼頭上落船及潛水裝備租用服務,非常方便。當然,除了帛琉這進階版的選擇外,我們還有入門級的小島怡情系列,如關島、塞班島、斐濟、馬爾代夫等,最適合想潛潛水,又不想日日都潛水的你。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Sam Ma 星晨旅遊行政總裁,因為「森」愛旅遊,才能和家人朋友更接近;感恩能投身愛好並成為事業,把歡樂和新體驗帶給香港人。
欄名: 港出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