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百天修心突破

發佈時間: 2019/05/02

百天修心突破

2019年已經過了四個月,時光飛逝,新年願望是個人身心靈及事業大幅提升。本來復活節安排到紐約進一步修練密法,但因種種原因未能成行,我決定就算去不了紐約,也可以自己在香港修練,所以定下100天的突破計劃,包括每天兩小時靜坐修練,進一步提升身心靈之餘,亦聚焦增加活力及幹勁,主動積極做不同的運動,包括Hip-hop dance。我一向喜歡跳舞,亦研究了一個新的Danceability概念,和有專業經驗的朋友研究如何通過舞動改善身心,我會率先嘗試。

事業上也有新的突破。公司已營運13年,累積不同客戶之餘,亦有一套完整及有效的解決方案及工具。我將拍一系列一至兩分鐘的短片,將各培訓內容和實例放上網,方便更多行政人員學習,讓更多人受惠。通過網上平台,大家可隨時隨地學習及練習系統的不同環節:如何找出個人獨特價值定位、培訓輔導、Customer mindDer™、理解不同客戶心數據(mind data)的意義,以及教練認證。我深切期望可跟更多人一同修心突破。

A點之句︰100天修心突破

Breakthrough and transform in hundred days.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