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看好何超蓮竇驍戀情

發佈時間: 2019/05/03

看好何超蓮竇驍戀情

何超蓮與新男友竇驍被拍下電梯熱吻照後,竇驍不躲不避,率先大方在微博認愛,更「派狗糧」(意指大曬恩愛),與何超蓮互相以babe相稱,獲超蓮閨密G.E.M.等和網民大讚他愛得坦蕩蕩。

剛巧竇驍主演的新劇《愛上你治癒我》正在內地熱播,劇中他飾演精神科醫生,治癒不少棘手病患,故網民封他做「治癒系男友」。

跟竇驍合作過他參演的電影《終極勝利》,我負責宣傳。2016年在康城影展第一次見面,他是個開朗的暖男,充滿陽光氣息,笑起來露出一排雪白牙齒,很有觀眾緣。他在加拿大長大,英語流利,與英籍主角Joseph Fiennes溝通無間,跟片中的一眾外籍演員相處融洽,人緣甚佳。康城之後,他去過澳門和來過香港宣傳該片,全程非常合作,台前幕後都喜歡他,近年他在內地人氣高升,公開戀情不但沒影響事業,反而人氣更高。看好他和何超蓮。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