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唔使愁 仲有漫威宇宙

發佈時間: 2019/05/03

唔使愁 仲有漫威宇宙

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全球票房報捷,本港截至昨午已累收逾1.4億港元,吸金力驚人。畢竟漫威電影宇宙(MCU)陪伴不少影迷成長,當大家看完《復4》之後,卻換來一種莫名的失落感。Marvel近日宣布7月上映的《蜘蛛俠︰決戰千里》,將會是第三階段的最終章。

MCU作為「會生金蛋的母雞」,試問又怎會狠心離棄觀眾呢?消息指第四階段將於明年登場,重頭作一定是傳足多年、終落實獨立成章的《黑寡婦》。其餘新戲包括《奇異博士2》、《黑豹2》及《銀河守護隊3》排隊上陣,可謂各自各精采。

此外,影音平台Disney+將於今年11月12日上綫,並將陸續推出多部Marvel連續劇,如《Loki洛基》、《WandaVision紅女巫與幻視》、《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獵鷹和寒冬戰士》等,誓把Marvel熱潮席捲串流平台。而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上氣Shang-Chi》已在籌備中,還有《蟻俠3》及《Marvel's 616》等名字,亦出現在未來大計之中。總之,粉絲不愁寂寞。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陳禮恒 在戲院選擇沉默,然後用文字發聲。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