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阿Lam開騷三度哽咽

發佈時間: 2019/05/06

阿Lam開騷三度哽咽

林子祥演唱會crossover歌舞劇《LaMusical 2019演唱會》,用全新手法演繹阿Lam的經典金曲。由Lam仔林德信、胡琳、小肥演繹年輕人成長過程,既要演,又要唱和跳,表現極佳的阿Lam用首本名曲講故仔,鄭丹瑞不單任創作總監,更負責在劇中搞笑,一班和音亦融入劇情,成為演員和舞蹈員。阿Lam製造機會給林德信表現音樂天份,父子同台,林德信與爸爸合唱,又彈鋼琴和結他,張張刀皆磨利,在後台問林德信緊張嗎?他笑說OK。

與兒子拍住開騷,太太葉蒨文任美術總監,年邁的母親和一班親友,包括羅康瑞朱玲玲夫婦、嘉華國際集團主席呂志和、霍啟剛郭晶晶夫婦、陳淑芬、陳慧嫻及蔡一傑來捧場,阿Lam開場唱到第三首歌、他1971年寫的《Moments》便感觸哽咽,到中段鳴謝12位參演的可愛小學生時,他又再激動起來,完成整個歌舞劇,他更淚盈於睫。Encore他再度出場,演唱他一系列的金曲,耳熟能詳,大家齊齊唱。

阿Lam唱足三粒鐘,全晚沒換衫,一套衫到尾,應是全港唯一可以這樣做的重磅級人馬。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