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琳
黃琳

尋找打卡熱點

發佈時間: 2019/05/07

尋找打卡熱點

去旅行前會有一些地點列入行程中,這次去新加坡,事前工夫望望IG有甚麼網紅熱點和打卡景點hashtag,了解時下好去處,行程就容易計劃。

Fort Canning是其中一個新加坡熱點,我也想去走一轉,叢林中找到一個地洞藏身拍照。凌晨紅眼航班快閃新加坡,早上七時已整理好粧容出發,九時許抵達Fort Canning MRT站,到公園尋找打卡聖地。先看地圖,逛了十分鐘仍找不到,剛好公園做建築及優化工程,不會打卡地洞被重建吧?問路後終於找到了。經驗告訴我,要到熱門地拍照,一定要好早好早,沿途我在想,假日早上九時應該算早吧,誰知已有新人在拍婚紗照;再走前看,又有一些人為了讓照片拍攝效果更好,在放彩色煙打造仙景效果,好像網紅要披着燈飾拍照一樣,刻意製造畫面。

排到我拍照了,因為畏高,坐在旋轉樓梯邊有點怕怕,加上來拍照的人開始多,攝一兩張相便離開,原來不到三分鐘就走到另一個MRT,去這個地方要在Dhoby Ghaut站出,立即抵達,走少好多冤枉路。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黃琳 前記者、自由撰稿人、澳洲工作假期過來人
欄名: 閃遊80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