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安心」後遺症

發佈時間: 2019/05/08

「安心」後遺症

正積極籌備七月開騷的Sammi,連日來在IG post健身和排練的照片,叫粉絲安心,更欣賞她的責任心,藝人金科玉律是不論發生甚麼事都要傾力演出,The show must go on,Sammi完美履行,將錐心之痛轉化成更強能量,令大家更希望入場支持她,一票難求,不少人來問,還能買到她演唱會飛嗎?根本沒可能。Sammi的表現叫老闆舒一口氣。

同樣,馬國明照常開工,沒因事件而要求放假,叫TVB放心之餘,拍攝中的《降魔的2.0》更吸引不少廣告商支持,乃意料中事。

藝人除對觀眾負責,有時亦要向公司及廣告商負責,「安心」事件後,許志安隨即要取消個唱,令各方損失。黃心穎的廣告商被迫抽起她的廣告,需重新部署宣傳策略;她有份演出但未出街的劇集、節目要重拍,電視台臨危受命其他藝人代替,招致電視台金錢損失、打亂其他藝人檔期。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