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So
Johnny So

演唱會與旅行團結合

發佈時間: 2019/05/09

演唱會與旅行團結合

香港每年都會舉行不少的演唱會,天王巨星也不時現身紅館,首首名曲家傳戶曉,不少更勾起大家的回憶。

自旅議會對業界放寬廣告監管,容許旅行社可送出禮品作為推廣,重要是講得出做得到便可,加上有商品說明條例的法律監管,旅行社在宣傳方面能更靈活。

近兩年敝公司先後贊助了Sam & Tam演唱會,而大部分粉絲正是切合現時旅行團的主要消費層「銀髮族」。他們對這些偶像的愛戴,全因歌詞內容有着共鳴,憶想起年少時的故事及香港發展歷史的片段。如看到一個心儀的旅行團產品同時有偶像演唱會門票贈送,可謂相得益彰,反正都會購票捧場。最關心焦點是場次及座位是否相連,旅行本意已放於一旁,大部分更是先看完後才會出發,心想如不成團也划算,這個風險當然旅行社懂計算。

上周又一傳奇巨星林子祥舉行演唱會,敝公司也贊助是次活動。其中一場我也是座上客,周邊包圍着的都是我公司送票的客人,細語中聽到說又有旅行去,又有演唱會看,真划算。我也會心微笑,心想可能是仔女出資旅遊,估不到一箭雙鵰,連演唱會門票也不用去搶購已在手,真是好事成雙。

而在等待入場安排上,個人則想批評紅館保安,當晚下着大雨,表演是在八時十五開始,有關人員竟在開場前半小時才讓觀眾進場,令不少觀眾在雨中排隊,加上入場後找回自己座位需時,安排真需加以改善。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Johnny So 新華旅遊總經理,資深旅遊業者,追求開拓產品,緊貼市場喜好
欄名: 旅遊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