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本源力量心內尋

發佈時間: 2019/05/16

本源力量心內尋

上星期參加一位自稱全球最富有的國際教練的工作坊,他提及如何在亞馬遜推出電子書,讓我感到很鼓舞。我的第一本書《樂在起跌中》,06年推出便成為管理書的頭三位。我一直想將之繙譯成英文,在美國市場推出,但因為工作太忙而一再拖延。

13年過去了,我決定繙譯、整理我的舊書,並計劃加入新內容,分享成立公司後的體悟、經驗和心得。在繙譯時,重新看一遍我的舊書,也像回顧過去的人生片段,心中思潮起伏。

當年雖然是全港最大教科書出版商的董事總經理,但因為價值觀和上司不一樣,做事處處受到掣肘。那時午飯後常常獨自到公園散步,問自己應否繼續為五斗米折腰?直至有一次上司要求我完全跟隨他的做事方式,否則會收回我的權力,那刻我決定放棄一般人眼中的高薪厚職,因為我不相信任何人可以褫奪別人的mindPower本源力量及尊嚴。我成立CEOmindPower,寓意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人生的CEO,掌控自己命運。多年來我的學生、客戶,還有我自己,都證明到一個人只要找到自己熱誠,坐言起行,每個人都可成為人生的CEO,活出精采人生。

A點之句︰本源力量心內尋

Search from within to unleash one's mindPower.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