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黎耀祥李克勤郵輪開騷

發佈時間: 2019/05/17

黎耀祥李克勤郵輪開騷

藝人在香港少曝光,不少觀眾都以為他們投閒置散,人氣跌了,收入少了,其實他們只是在幕前消失,忙着接job吸金,除了入內地拍劇、到外地登台,最快靚正是在短途的郵輪開演唱會,好像郵輪「世界夢號」的周末兩晚三日海上遊,周五黃昏香港上船出發,周日香港上岸,藝人在郵輪開騷,很度假feel,不用頻撲,悠閒自在。

黎耀祥近期在香港低調了,卻會在六月中在郵輪「世界夢號」開騷,於船上演繹他的拿手登台歌《紅蝴蝶》、《花心》、《義海豪情》等,在香港少有機會聽到他唱歌,他其實好唱得。六月尾,有李克勤接力,連續兩晚開騷,走唔甩要唱他的熱門歌曲《月半小夜曲》、《一生不變》、《一千零一夜》、《眷戀》、《護花使者》等,船上睇騷,免費入場,單單睇騷值回票價。

藝人上船做騷吸金,郵輪請有號召力藝人開騷吸客,船上又安排了不少其他節目娛賓,遊客可上船過過郵輪癮,有玩有食有免費騷睇,且粒粒皆星,周末一家大細均能盡興。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