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粉嫩下午茶#粉紅蝴蝶酥

發佈時間: 2019/05/20

夢幻粉嫩下午茶#粉紅蝴蝶酥

周末假日睡到自然醒,然後在喜歡的酒店內悠閒地享用一頓美味的下午茶,應該是很多女生都喜歡的節目。喜歡喝中國茶的我更常想,除了喝香檳,如果還有上乘的中國茶來配搭精致的西式糕餅點心就最好了。

中國茶的好處不用我多作介紹,我想讓你知道的是,今個星期六和星期日,一連兩天,尖東帝苑酒店特別邀請了極具人氣的茶葉品牌《茶老七》聯手合作,在酒店的J's酒吧推出「夢幻粉嫩下午茶」,各式鹹甜點心以至飲品,為不同的粉色色調,浪漫得很。

去酒吧不一定只喝酒,品茗也可以,今次活動有《茶老七》四大出品:生普洱、滇紅,和我至喜歡的潮州單叢和金邊玫瑰花。蜜蘭香單叢(烏龍茶)為潮州鳳凰單叢十大花蜜香型的珍貴名叢之一,蜜香味道馥郁持久,回甘。天然沒添加色素的金邊玫瑰,每顆花蕾都被綑有金色邊的花托承托,精致得像藝術品。玫瑰花茶有美肌作用,有助淡化黑色素,令皮膚白晳,更可活血、養肝、紓壓,故又稱美人茶。

這次在J's吧的夢幻粉嫩下午茶可邊喝靚茶,邊品嘗一系列精致的鹹甜點,包括我最期待、特別用上士多啤梨味白朱古力製作的粉紅蝴蝶酥,還有入口鬆軟、有淡淡石榴香味的粉紅石榴忌廉卷,只供應兩天,當日每位客人更會獲贈一罐《茶老七》茶葉,回家慢慢品嘗。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唐嘉碧 愛生活、愛美食的自由工作者
欄名: 真晴細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