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車路士「無謂」友賽

發佈時間: 2019/05/22

車路士「無謂」友賽

歐霸杯決賽下周三上演,惟車路士中場羅夫度斯卓克因在美國友賽美職球隊新英倫革命時,足踝嚴重受傷,肯定不能趕及於決賽傷癒外,更恐要休息一年,下季都未必能復出。該位英格蘭23歲新晉國腳今季表現出色,各項賽事上陣40場攻入10球,頗受領隊沙利重用,故其缺陣成打擊,加上車仔還有另一中場簡迪正養傷,勢影響衝擊歐霸的部署。

不少車迷對球會安排感憤怒,在英超煞科後僅三日就飛到美國踢一場「無謂」友賽,影響球員恢復體能外,最終賠了夫人又折兵。原來友賽是由「油王」班主阿巴莫域治與新英倫革命老闆共同發起,目的是對反抗猶太主義及宣揚反種族歧視信息,賽事收益將捐贈給慈善機構。本來球會未曾預計會殺入歐霸杯決賽,但由於是「油王」拍板,故仍要繼續上演,難怪即使沙利對美國之行滿腹牢騷,仍要做一位「聽聽話話」的打工仔。

值得一提是今次友賽對「油王」有另一重意義,自去年被英國取消簽證後,他一直未再現身史丹福橋,故美國之旅是他今季在現場觀戰的第一場賽事。這亦向外界發出自己繼續支持藍軍的信息,間接否認近期的賣盤傳聞。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