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貴婦的High Tea理由

發佈時間: 2019/05/22

偽貴婦的High Tea理由

精緻美食+打卡環境+雞啄唔斷的姊妹,試問有哪位女士不愛吃下午茶?但當然,約朋友都要有個誘因,我這位偽貴婦最近吃了幾間不錯的High Tea,推介一下。

一、Hotel VIC︰18件夾抵食

坊間下午茶一般每人只有10至12件,但酒店咖啡廳The Farmhouse的「邂逅抹茶日式下午茶」則每人有18件,今期主題是以源自倫敦的茶葉品牌「文茶」之日本茶葉入饌。我的最愛是抹茶鵝肝凍,軟滑好吃;螃蟹杯和海膽丼旁邊有粒粒「魚子」,碌大雙眼看清楚,原來是豉油分子料理;很有趣的還有變色粉紅花茶,採用了特別的Pink Tea,當遇上檸檬汁就會變成粉紅色,豈能不即時打卡?

二、Hotel Panorama︰270度高空維港景

AVA Restaurant Slash Bar位於尖沙咀赫德道,38樓居高臨下,坐擁270度維港靚景,實在好舒服,下午茶剛換了夏日主題,推介西班牙大蝦西瓜番茄凍湯、香烤素菜多士、抹茶慕絲及檸檬撻。

三、Kerry Hotel︰送法國品牌手鏈

去吃下午茶,風景靚、美食多固然好,但如果有份靚禮物送則更理想。酒店大堂茶座的「The Garden Tea下午茶」,每份贈送法國Les Néréides手鏈一條,上面有粒小寶石,讓我一刻戀上兼馬上戴上;食物配合了首飾品牌的華麗Wild風,如大嘴鳥椰子朱古力、豹紋牛奶朱古力等等,都是一個字︰靚!

說了那麼多,其實女人去High Tea需要理由嗎?開心就是!

(本欄逢周三刊登)

撰文: FoodieCurly 愛吃,愛笑,愛旅遊,愛文字,最受歡迎博文瀏覽量逾11萬次,最受歡迎FB影片瀏覽量逾3.2萬次 https://www.facebook.com/foodiecurly/
欄名: 鬈毛妹肥嘟嘟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