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利萊辛尼去拜仁?

發佈時間: 2019/05/23

利萊辛尼去拜仁?

曼城贏得本土三冠王後,有消息傳出領隊哥迪奧拿欲於夏天將合約至2021年夏天到期的德國翼鋒利萊辛尼賣到拜仁慕尼黑,惟哥帥卻於足總杯決賽記者會前才聲言希望對方續約,令事件成「羅生門」。

辛尼上季各項賽事貢獻14球、19次助攻,助曼城於英超奪冠同時,個人也獲得最佳年輕球員獎項。惟他於去夏世界杯未有入選,最終德國隊在分組賽出局,輿論均認為德國主帥路維不徵召辛尼是超錯決定。

辛尼今季各項賽事亦貢獻了16球,18次助攻,數據與上季同樣亮麗,惟上陣時間卻少了924分鐘,足足是10場賽事時間。上陣時間被壓縮,主因是他需和史達寧、貝拿度施華及馬列斯競爭,特別是前兩者今季大爆發,凸顯了辛尼表現非長期穩定的缺點,令他下半季多場大戰只能後備上陣或作壁上觀,重要性不如上季,心情自然不好受。

考慮到明夏歐國杯決賽周舉行,辛尼若不想再次缺席國際大賽,來季必須爭取更多上陣時間。曼城翼鋒競爭激烈,另一邊的拜仁則有洛賓和列貝利離開,急需翼鋒接班人下,令轉會傳聞更加「似層層」。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