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胡鴻鈞必有後福

發佈時間: 2019/05/27

胡鴻鈞必有後福

《降魔的2.0》能量勁大,先有主角馬國明遭黃心穎背叛,與許志安偷食,成為新聞人物,馬國明EQ高,沒半點情緒表現,沒口出惡言,沒告假療情傷而拖慢拍攝,照常開工,像沒事發生過般,正所謂the show must go on。馬明夠專業。

繼馬明情傷後,上星期胡鴻鈞拍吊威也戲份時發生意外,從高處墮下,疑似後腦着地,要在醫院留醫。從照片目測,他手腳沒表面傷痕,但據知他已入院一星期,希望他無大礙。胡鴻鈞受傷以來低調處理,需要住院也沒在網上公開消息,借助這個機會博宣傳見報,有這樣的能耐並不容易。

第一輯《降魔的》中,胡鴻鈞飾演石敢當,演出了角色神髓,因而開始留意他,他外形文質彬彬,帶點柔弱,有自己的戲路。憑《超級巨聲2》出身的他,唱得又演得,才29歲大把前途,看好他。

余德丞去年踢波期間,因心臟問題當場昏迷,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兩天後甦醒,大步檻過,現已生龍活虎,更獲無綫力捧。逃過大難,必有後福,胡鴻鈞康復後,星運應更好。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