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星光灑落的命運

發佈時間: 2019/05/30

星光灑落的命運

今夜星光燦爛。因為着手籌備首本在亞馬遜推出的英文電子及實體書,不斷回想過去十多年的高低起跌,思潮起伏。用傳統商業角度看,至今我仍未算取得甚麼大成就,雖然公司累積超過100多個中港客戶、跨越17個行業,大部分也是國際知名品牌;親自輔導培訓超過300位高管及數千名行政人員,但遠比我成功的人仍有很多。那我內心深處最想表達的是甚麼?

遙望夜空,突然領悟我最渴望通過親身經歷和有共同夢想的人聯繫,分享個人轉化提升的故事;而我的行政學生,雖然位居高層,如何放開懷抱自我鞭策、突破個人極限的故事;也包括不同跨國品牌如何對我那始創系統的信任,成功提升業績及團隊,讓我深受感動的故事。

與此同時,我也希望可訴說我的愛、喜與憂,及對改善世界的渴求。最終也期望讀者可受這些故事感染而挑戰自己,追尋屬於自己的那顆星。我深信每一個人都像一顆星,各自可發出閃耀光芒。但大部分人也好像被天神遣送到地球的兒女,光芒時強時弱,零碎地散落在世界不同的角落,孤獨地與黑夜相擁。但如果我們這些星星連結一起,無論世界如何黑暗,我們都可以互相輝映,照耀大地,也可主宰自己的命運。

A點之句︰星光灑落的命運

Hold your destiny and shine like a star.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