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轉運小秘訣

發佈時間: 2019/05/31

職場轉運小秘訣

努力工作卻依然原地踏步?付出十成收穫只有一半?能力不如自己的升職卻快人一步?當然,每個人際遇命運都不同,走的路也不一樣,不能比較,但想要提升改善事業運,某些小秘方是大家都適用的,今天請來了西洋玄學家Benny Wong為大家提供幾個簡單方法,當你覺得自己職場不如意時,不妨試試。

讓額頭亮起來

面相中,額頭對一個人的運氣有重要影響,代表事業運。覺得事業總是停滯不前嗎?留意一下,額頭的氣色也是暗暗淡淡的。想要解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多擦保養品,讓額頭光彩明亮起來,同時自己的生活習慣也要好,別經常捱夜。女性建議盡量避免劉海,習慣劉海的朋友,閒時亦建議多把前額的頭髮夾起,對運氣有正面幫助。

巧借氣場

若發現自己事業運一般,有時也可以用最簡單的方法「借」來別人的好運。最近身邊有沒有運氣很旺的人?若有的話可以與他們多親近,與他們握握手、說說話,甚至擁抱一下。當你和運勢強的人接觸時,他們的好運就會感染你,也可沾沾他們的光。另外,不要經常躲在室內,多到外面走走,接觸一下陽光,別懶惰,午餐後花五分鐘散散步,或是找個假日外出運動一下,陽光對運氣和情緒都有正面的幫助。

善用顏色

不同的顏色可以增強不同的運勢,亦都可以改善一直囤積的厄運、增加愉快和諧的能量,例如即將有許多新工作,新任務的朋友,不妨多用紅色系增強行動力和處事能力。想令頭腦清醒,態度更正面,綠色系能令你工作環境倍添和諧的氣氛,增加升職加薪的機會。想要加強財運,橙黃色有助增強財富和生產力能力,令生意有所提升。

背後有靠山

大部分的老闆或是高層管理人員都擁有自己的房間,身後往往會有書櫃或是牆壁,背有靠山,做起事來自然得心應手。沒有房間的打工一族,不妨可試試自製靠山,可以的話就盡量安排自己靠牆而坐,總之座位背後不能空蕩蕩。若真的沒有辦法,就可以從椅子着手,找一張靠背比較高和穩的椅子。另外,在家的書房,也是同樣道理。

善用捕夢網

傳統印第安人會在房間掛上捕夢網吊飾,希望令家中小孩可以一覺好眠,不受夢魔的纏繞。時至現在,捕夢網不但能令睡眠質素改善,還可以讓我們留住美好的運勢,增添和諧的氣氛,捕捉好的能量和氣場,讓好運氣場一直陪伴在側,事事順利。

撰文︰Miu Miu

編輯︰黃卉彤

美術︰招潤洪

圖片︰iStoc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