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再見亦是狗朋友2》忠貞不二

發佈時間: 2019/05/31

《再見亦是狗朋友2》忠貞不二

早前因避雨而闖入西鐵的唐狗,最終換來被主人棄養的命運,實在令人心酸。寵物對主人養成深厚感情,這是一世的緣分,而且凡事皆有因果,像前年的一部電影《再見亦是狗朋友》,以狗仔貝利的視角,訴說生命輪迴,牠完成了不同使命,最終又回到最初主人身邊,一段跨越生生世世的友誼,感人至深。

今年推出續集《再見亦是狗朋友2》,雖然不再由我喜愛的瑞典導演賴斯荷士莊執導,但編劇與主角再度回歸,延續一個溫馨又感人的毛孩故事,狗奴必看。今集講貝利接受全新任務,負責照料男主角伊雲(丹尼斯奎爾飾)的孫女思希,牠無論轉世多少次,仍是忠貞不二渴望對思希付出。故事充滿對生命的思考,主人照顧狗狗的同時,這群「汪星人」同樣在守護着我們。

值得一提的是,今集加入韓團Super Junior-M前成員Henry(劉憲華)參演,自從他以Solo藝人身份作多綫發展,今次在西片演出令人眼前一亮,而他更為電影重唱歌曲《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全新MV配合電影片段,既動聽又感人。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陳禮恒 在戲院選擇沉默,然後用文字發聲。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