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圓
徐圓

送千人禪修門票

發佈時間: 2019/06/04

送千人禪修門票

筆者有份主辦的「千人禪修」活動,今年已是第五年舉行。從零開始,結合幾個佛教團體的力量,投入的財力物力不菲,但大家都是一條心,希望把禪修這麼簡單又容易的修心方法,推廣到社會上每一個角落。

為甚麼要修心?原因非常貼地!只要把握修心的小小能力,就足以有方法去控制情緒,紓緩壓力,轉化爆煲危機。是名副其實的消災解難!

有一個關於禪修的小笑話。話說有人禪修之後大有得着。問他得着了甚麼?他說醒起了某人欠他舊債!原來當你在安靜沉澱的狀態下,失去了的記憶會悄悄重活!

大家想體會一下禪修的感覺嗎?現有善長送出若干免費門票,贈給有心人。場次為本周五或周六,各選一天。讀者如果想索取,請WhatsApp 52267376登記,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千人禪修舉行地點為九龍灣展貿中心匯星,時間為下午兩點至六點,將有兩節活動。參加者請穿着舒適的衣褲及襪子,勿穿短裙短褲。如果擔心冷氣強勁,請帶備禦寒衣物。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徐圓 從事幸福的工作︰學習、體會、應用和分享佛法,願大家離苦得樂。
欄名: 溫暖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