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自選年齡

發佈時間: 2019/06/04

自選年齡

此前和讀者分享我的Biological Age(生理年齡)遠較身份證的年齡年輕,這歸功於每天靜坐禪修、有規律的生活作息與嚴謹的飲食習慣。上周和兩位讀者見面,他們都說我的外貌較照片年輕及容光煥發,希望和大家再分享多些心得。

其實除了禪修靜坐,面部皮膚保養也非常重要。30歲前我從不做美容,但隨着年齡增加,新陳代謝放緩,定期面部護理是必須的。我的美容顧問Candy,開了一間精緻的美容院在中環,除了認真及技巧高超外,價格也非常合理。她充滿創意,她的面部美容除了用新儀器如RF外,也加入人手面部通淋巴。因為儀器可做些深層緊緻,但通淋巴就可令整個人放鬆及增加血液循環。她更特別請了一位年輕男美容師Wilson,他身形高大,但通淋巴時非常細心溫柔,力度有勁及覆蓋面積較大,每次我都進入深層睡眠狀態。

美容完畢除了精神煥發、皮膚緊緻外,腦袋也十分清醒,外貌怎不會年輕?達到年齡自選!這可說是喜出望外。亦證明不論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從顧客角度出發,真誠之餘,也要運用創意。一些規模較大型的美容院標榜不同最新儀器,但我覺得儀器絕對不能取代真誠服務及持之以恒的保養。

A點之句:持久保養自選年齡

Define one's biological age with consistent maintenance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