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性找不到伴的原因

發佈時間: 2019/06/05

單身女性找不到伴的原因

自古以來,男人最抵擋不住的誘惑是甚麼?是美色?不一定。是當英雄!這是男人骨子裏最需要的養分。所以,女人的智商,不論是真還是假,只要表現出來的是非常低B,能襯托到男人的聰明才智,男人才能感到自己是一個英雄。女人愈蠢,他就愈希望要保護她。男人的荷爾蒙不會分辨這個女人是否值得去保護,控制身體情緒的荷爾蒙是沒有道德之分的,只要你懂得感激男人的救命之恩,他便不會走。

大家知不知道全球渴望結婚的單身女性所犯的共同錯誤是甚麼?是過於能幹但缺乏智慧。這些單身女性可能很聰明,卻沒有足夠的智慧去吸引她所欣賞的男人。因為她們能幹,可能會有一堆被她們能力吸引的裙下之臣,但她們不會欣賞能力比她們低的男人!她們寧願單身,也要等待一位她欣賞的「國王」出現。

過於能幹會有一種讓人感到生畏的氣焰,她們可能真的有能力,但她們的「自我」也很大。如果生理上她們不是一個女性的話,這些女性根本與男性無異。但對於「國王」來說,一個恰度能幹的女人,一定比過於能幹的女人吸引。

一個恰度能幹的女人不會堅持己見,她會以整體利益作出發,不會事事都想證明自己是「對」的。恰度能幹的女人,懂得打點好一切不起眼的細節,然後讓「國王」發號司令,給男人當他的英雄,他自然會奮不顧身地保護你,提供你一切所需,包括愛護、關懷和時間。

男人之所以願意為你提供一切,是因為在你身邊他感到自在、被接納和被信任。男人把你的身心也照顧好,你自然有更多能量去滋養自己及支持他。其實,這個看似簡單的法則,內裏牽涉大量內在自我平衡的修煉。

女性主義者可能會問,為甚麼女人需要委身做這些事情?當然,不一定需要這樣做,每一個人也有權選擇怎樣去過自己的人生。但學習欣賞和感恩,才能留住你欣賞的王者,我分享的只是人性的弱點。如果你能考慮放下身段,回報可以是超高的!

希望單身女性早日得償所願。

原文轉載自etnet《經濟通》

轉載自︰http://www.etnet.com.hk/www/tc/health/index.php

(本欄逢周三見報)

撰文: 葉子僑 Bella 兩性關係及身心靈顧問,擅於教導如何扭轉宿命,活出真正美好的自己。
欄名: 美好生活Bella vita